温岭市民政局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两城两湖’”专题宣讲活动
台州市民政局: 2023-05-29 10:16 作者: 郑琦 来源: 温岭市民政局 文字大小:[ ]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学深悟透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之基,紧扣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政部门落地见效,5月22日晚上,温岭市民政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金建光主持。

会议邀请温岭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潘学胜作专题宣讲。他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构建“两城两湖”新格局,推动温岭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意义、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中心任务和战略部署、结合实际推动温岭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展开。通过大量的调研数据和史料、真实的事例分析和阐述,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温岭市委市政府如何高标准谋划“两城两湖”发展新格局进行深刻解读。建设“两城两湖” 打造“东海好望角”——以九龙湖为中心,推进中心城区、泽国、大溪“大三角”一体化发展,建设品质新城;以龙门湖为纽带,向海图强,推动经济开发区、松门、石塘一体化发展,建设滨海新城。宣讲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佐证,做到了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并结合民政工作实际,为党员干部职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本职工作中,深学细悟,弄通做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提振“四敢”精气神,以实干争先的奋斗姿态持续推进项目建设,为我市构建“两城两湖”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贡献民政力量。(编辑:郑琦 审核:潘淑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