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桥区召开清廉社会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
台州市民政局: 2023-03-10 14:31 来源: 路桥区民政局 文字大小:[ ]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省、市清廉社会组织建设推进会精神,紧紧围绕清廉路桥建设部署,3月9日上午,路桥区召开清廉社会组织建设推进会。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华部署清廉社会组织建设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裴晓鹏主持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缪艳,区监委委员王锡红出席并讲话。

缪艳指出,一要紧抓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要深入一线地讲,全员覆盖地学,分层分类地训;二要紧抓有形有效覆盖,重点要抓好拓面和提质两方面;三要紧抓实质作用发挥,要让社会组织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现代社区建设和助力共富工坊建设;四要紧抓健全工作协同机制,创新方法理念,整合资源力量,健全协同机制,奋力助推我区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和清廉建设高地。

王锡红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清廉社会组织建设的重大意义;二要立足职能职责,牢牢把握清廉社会组织建设工作重点;三要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专责,强化监督检查促进社会组织规范运行。

林华总结了我区前期清廉社会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清廉社会组织社会组织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围绕“进一步强化协同配合、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进一步深化常态治理、进一步严格监管防控、进一步抓好宣传动员”五方面重点内容,就扎实推动清廉社会组织建设工作落地见效作出具体部署安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