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桥区召开民政工作座谈会
台州市民政局: 2023-03-10 14:26 来源: 路桥区民政局 文字大小:[ ] 阅读次数:

3月9日下午,路桥区召开民政工作座谈会,区民政局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上,区民政局班子成员结合分管条线部署2023年工作,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围绕2023年工作谋划和意见建议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华对过去一年民政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林华指出,民政工作的兜底性、基础性作用日益凸显,但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殡葬管理、基层队伍建设、社会救助仍存在短板。林华强调,为更好地开展下阶段民政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理顺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基层民政力量,确保民政工作从上到下的贯通落地;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认真细致的做好基层民政工作,以充足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保障基层群众的利益;要提前系统谋划,全面开展工作部署,紧盯工作薄弱环节,针对性推进民生项目建设,打造百姓满意的民心工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