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陈斌来临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台州市民政局: 2023-01-16 16:39 作者: 顾薇薇 来源: 临海市民政局 文字大小:[ ] 阅读次数:

1月13日,省民政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陈斌带队到我市开展关爱困难群众慰问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江涌陪同走访。

当天,陈斌一行分别来到古城街道、江南街道、邵家渡街道,慰问了低保家庭、残疾人家庭等特殊群体,为他们送上大米、花生油、新春礼包、慰问金等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古城街道的张海林夫妻家中,陈斌详细了解了低保户吴元渺的身体健康状况、相关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对张海林夫妻将非亲非故的吴元渺接到家里默默照顾九年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赞许,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生活,党和政府一定会尽全力为其排忧解难。吴元渺表示,现在党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好,各界的善意也让自己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相信今后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陈斌指出,春节将至,要切实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殷切关怀落到实处,不仅要给予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要给予精神上的鼓舞。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困难群体的冷暖挂在心上,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今年元旦、春节期间,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共拨付20万元,为我市100户困难家庭送上春节慰问和祝福。现已悉数拨付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