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区救助站全力保障流浪人员回家过年
台州市民政局: 2023-01-16 11:52 作者: 郑玲伟 来源: 黄岩区民政局 文字大小:[ ] 阅读次数:

近日,黄岩区救助站的工作人员行程近千里,将两名四川省宜宾市流浪乞讨人员雄某、王某平安护送回乡与家人团聚。

这两名流浪乞讨人员是城西派出所民警发现并送到救助站,救助站工作人员发现其精神存在一定问题,立即送到医院治疗。

经过第三人民医院精心治疗,两名患者病情稳定可以出院。救助站工作人员为全力保障流浪人员回家过年,随即与当地救助站对接,决定将其护送回家和家人团圆。历经14小时后,安全到达目的地四川省宜宾市,在当地救助站协助下,雄某、王某与久别的亲人团聚,可以和家人一起过一个团圆祥和的新年。

下一程继续保障两名安徽省滁州市胡某、亳州市流浪精神病人盛某返乡过年,救助工作者继续前行,只待他们平安归来与家人团聚。

春节期间,黄岩区救助站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并备齐食品、年货、棉衣棉被等,让滞留在站的人员温暖过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