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江:瑟瑟寒冬中,暖暖送温情
台州市民政局: 2023-01-16 11:21 来源: 椒江区民政局 文字大小:[ ] 阅读次数:

椒江区民政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引进社会力量、依托现有资源,有力推进养老服务事业有序健康发展,不断满足老年人多层次、高质量养老服务需求。2023年1月9日,在椒江区民政局和葭沚街道的指导下,八千里·懿家养老携手阮林根爱心团队开展了2023年“迎新春·送温暖”关爱贫困孤寡老人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欢乐和新春祝福,用实际行动关心和帮助孤寡老人。

为了让贫困孤寡老人度过一个欢乐、幸福、祥和的春节,工作人员们为葭沚街道的老人们送去了油、米、棉被芯、麦片及四件套,关心询问每一位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把关心和温暖送到他们手中,使他们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安慰,真正把温暖送进了老人们的心里。

简单的走访和慰问,老人们便能在精神上得到了一定的鼓励和支持;一句句关怀的话语,一点点真情和实际行动便能温暖了长者的心,让他们开朗高兴起来。瑟瑟寒冬,暖暖温情,不仅把椒江区民政局的温暖和真情送到了困难孤寡老人的心中,让他们温暖过冬、幸福过年,更拉近了与老人的距离,架起了服务老人的‘连心桥’。

此次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是椒江区民政局与社会力量协作的一个缩影,是椒江区养老服务事业的转型升级,进一步实现椒江养老服务方式的多样化、组合化、专业化和个性化。

(编辑:何思澄,审核:李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