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儿童家庭加油站助力9.5中华慈善日活动
台州市民政局: 2021-09-09 09:57 来源: 市民政局 文字大小:[ ] 阅读次数:

2021年9月5日是我国第六个“中华慈善日”,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阳益台州儿童站与儿童服务社会组织一起共同助力“汇聚慈善力量·助力共同富裕”9.5慈善宣传活动。

●儿童家庭加油站●

台州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在现场开展“儿童家庭加油站”线下咨询服务,面向市民家长发放《未保法》《儿童救助十问十答》等宣传册,提供未保法咨询、儿童家庭宣传咨询等服务,为家长提供儿童保护支持,积极响应慈善日活动。

●社会各界共助儿童成长●

“女童保护”台州市零距离团队社工发放儿童防性侵及儿童防走失宣传册,普及儿童安全防范知识,引导孩子们从小培养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儿童保护,助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海螺社会工作服务社的社工们为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普及如何正确应对陌生人,如何预防儿童诱拐,建立防范心理,提高儿童自我保护和走失后自救能力。

椒江区比心教育基金会分别与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诚信医化设备有限公司签订定向捐赠协议,基金会将受赠的40万元捐助款用于资助贫困师生,改善各校教育教学设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