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慈善力量 助力共同富裕丨我市第6个“中华慈善日”活动在台州市民广场举行
台州市民政局: 2021-09-07 11:36 来源: 市民政局 文字大小:[ ] 阅读次数:

今年9月5日是我国第六个“中华慈善日”,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慈善法,9月5日上午,由台州市民政局、台州市慈善总会主办,台州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承办的,以“汇聚慈善力量·助力共同富裕”为主题的“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在台州市民广场举办,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慈善法宣传、法律咨询、医疗咨询、爱心理发、义诊等便民服务活动。

送清凉



眼科检查



理发



中医咨询



量血压



金融咨询



献血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的普及率,传承弘扬了和合文化和衷共济的精神,调动了市民“人人慈善”的积极性。当日,全市各个县(市、区)都进行了形式各样的“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弘扬了慈善文化,为加快推进我市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