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台州市民政局: 2021-08-20 15:50 来源: 市民政局 文字大小:[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8月19日下午,市民政局邀请共青团台州市委书记陈永兵来我局宣讲授课。局党组书记戴良杰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陈永兵以“用伟大建党精神指引伟大实践”为题,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生动形象的语言,从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之源、伟大建党精神源自百年奋斗、伟大建党精神指引新的赶考之路四个方面,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整场宣讲会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容丰富,取得了较好的宣讲效果。

通过此次宣讲会,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洗礼了思想、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持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革命精神,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奋发作为,凝心聚力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