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浙江省社会工作领军人才选拔拟推荐人选公示通告
台州市民政局: 2021- 07- 02 16:04 来源: 市民政局 阅读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首批浙江省社会工作领军人才选拔活动的通知》(浙民慈〔2021〕82号)要求,经研究,决定将张露娜、陆浩、陈苔芸等3人作为首批浙江省社会工作领军人才选拔拟推荐人选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台州市民政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2021年7月2日起到2021年7月6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处室:台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

地    址:台州市民政局1206房间

邮    编:318000

举报电话:88698305

短信举报:18358625824

举报邮箱:tzshzz@163.com

附件:首批浙江省社会工作领军人才选拔拟推荐名单

台州市民政局

2021年7月2日


附件

首批浙江省社会工作领军人才选拔拟推荐名单

张露娜,女,汉族,1987年10月生,中共党员,2010年开始从事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玉环市楚门天宜社会工作服务社总干事。

陆浩,男,汉族,1985年1月生,群众,2009年开始从事社会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台州市路桥区天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

陈苔芸,女,汉族,1989年8月生,中共党员,2012年开始从事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三门湾公益谷总干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