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台州市民政局: 2021-07-01 16:38 来源: 市民政局 文字大小:[ ] 阅读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观看直播期间,全体干部职工全神贯注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直播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奋力谱写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