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台州市殡仪馆 官方网站!

市殡仪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一心跟党走 100年100人”台州市机关先锋人物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6-30 15:56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次数:

市殡仪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一心跟党走  100年100人”台州市机关先锋人物摄影作品展

 

     6月29日,市殡仪馆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市政府行政大楼二楼展厅,参观“一心跟党走  100年100人”台州市机关先锋人物摄影作品展,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叶杰峰带队。大家逐幅认真观看先锋人物以及他们的先进事迹介绍,当看到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陈春丹的先进事迹介绍时,全体同志纷纷驻足观看,对就在自己身边涌现的典型人物大家既感到亲情又欣喜,更多的是深深的敬意,大家深知陈春丹同志为当好儿院52个孩子的“妈妈”,背后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在参观即将结束时,叶杰峰要求,全体同志要对照先进标杆,查差距、找短板、定目标,向先进人物学习,争做先进,从先进典型人物身上汲取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在工作中充分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