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台州市殡仪馆 官方网站!

市民政局副局长章金土为殡仪馆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0 14:30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次数:

市民政局副局长章金土为殡仪馆党员上党课

 

6月18日,市民政局副局长章金土来到市殡仪馆,为市殡仪馆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回望党史 砥砺初心 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生动党课。

章金土副局长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温党的百年历史、如何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六大重点任务,以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当前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党的诞生、发展、壮大所经历的曲折过程中,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进程,深刻揭示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强大中国”的真理;对如何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大任务,章金土副局长以自己的学习教育感悟,对党员们进行提纲挈领的提示。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精准把握党史学习内容,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项目标要求,深刻领悟党史学习的思想伟力。最后,章金土副局长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要着力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总要求,结合民政工作实际,以“解民忧、纾民困”为出发点,扎实开展工作,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