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召开进一步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部署会
台州市民政局: 2021-05-27 09:06 来源: 市民政局 文字大小:[ ] 阅读次数:

近日,台州市政府召开进一步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部署会,贯彻落实民政部等部门联合召开的进一步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专班会议要求,全面部署我市进一步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

会上,台州市民政局汇报了前阶段全市工作情况,分析了难点问题,提出了下步思路;市纪委市监委就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主动参与监督、配合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管文新副市长作工作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专项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增强协同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专项行动,做到应打尽打、不留死角,让打击整治有声势、有震慑、有实效。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明确打击整治对象界定,突出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重点,明确 “六不得一提高” 行动要求。要精心组织安排,坚持协同治理和专班运作,全面摸排线索,密切协作处置,加强宣传引导,形成打击整治强大合力。同时坚持正本清源,在打击整治非法组织的同时,推进合法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从源头上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土壤。

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政法委等 18 个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台州湾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和民政(社会发展)局主要负责人,市纪委市监委机关、派驻机构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