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台州市殡仪馆 官方网站!

礼仪科积极开展礼仪服务实操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05 14:36 来源:台州市殡仪馆 阅读次数:

礼仪科积极开展礼仪服务实操培训

4月1日,礼仪科组织全体科室人员进行每月例行的礼仪服务实操培训。本次培训内容为送灵仪式,放在告别大厅举行。考虑到有2名新入职的员工第一次参加培训,培训课上首先由老员工对整个送灵环节进行了演练和示范,并全程进行动作分解,然后以老带新,对送灵仪式的三个环节进行分段模拟,最后新老员工一起进行全过程实操。培训过程中,科室人员积极参与讨论,气氛活跃,对各个环节的标准化动作,每个人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平时没做到位的细节动作不断进行调整和练习,最后形成统一规范的标准。

    课上,科室人员还就如何创新礼仪服务模式进行了探讨,真正做到了以老带新,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让新入职员工尽快适应并融入到工作中去。

   (撰稿:礼仪科;核稿:张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