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老干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台州市民政局: 2021-04-28 11:26 来源: 市民政局 文字大小:[ ] 阅读次数:

4月26日上午,市民政局老干部党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原老干部党支部副书记陈学东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颜云鹏出席会议。局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瞿昌炎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履职期间支部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支部书记翟昌炎同志所作的支部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员名单以及候选人名单,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和换届工作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陈其跃、汪建华、潘学松、黄丽萍、何招君为成员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颜云鹏对老干部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表示祝贺,对支部委员会任期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机关党委将全力支持新一届老干部支委开展工作,积极创建老有所为的工作阵地,助力老干部发挥余热。希望老干部党支部能继续发挥先锋带头和战斗堡垒作用,为我市民政事业发展摇旗呐喊,讲好民政故事,发扬民政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