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民政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秉持初心前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台州市民政局: 2021-04-25 11:50 来源: 市民政局 文字大小:[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党员干部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台州市民政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于4月22日至4月23日分批组织党员干部赴临海、温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秉持初心前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4月22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云鹏带领第一队来到郭凤韶烈士纪念馆,聆听郭凤韶烈士的革命事迹,参观了纪念馆中珍藏的历史文物,并在郭凤韶烈士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充分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忠于信仰、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气节和为革命、为人民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下午,党员队伍赴临海监狱接受廉政警示教育。通过警示教育,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强烈震撼,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坚守纪律红线、法律底线,以案为戒、警钟长鸣,永葆民政干部清廉本色。

4月23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金土带领第二队来到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第二师烈士陵园,参观烈士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队伍重走红军小路,追寻红军留下的足迹。经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学习革命先烈迎难而上、知难而进的崇高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台州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