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组成员陈亮一行调研康养联合体及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
台州市民政局: 2021-04-24 11:27 来源: 市民政局 文字大小:[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康养联合体及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全面提升我市为老服务能力,4月22日,台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陈亮一行赴临海市、黄岩区就相关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陈亮一行先后调研了临海市江南颐兴园养老院、两水村老年公寓、大田刘村老年公寓、健力养老院和黄岩区新安康复医院、长友养老院、朗高护理院,实地走访康养联合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听取工作人员关于软硬件设施、养老服务项目、适老化场景打造以及运营成效等方面的汇报,并与在院老年人亲切交谈。工作人员还介绍了智慧养老的情况,现场演示台州市智慧养老和监管服务平台使用情况。

陈亮对临海市和黄岩区康养联合体及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给予肯定,并强调,康养联合体及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作是一件民生实事、一项民心工程,希望各地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适应老龄化发展新要求,完善提升各项服务内容,继续整合各方资源,综合利用社会力量支持养老事业发展,让更多老年人享受到多样化服务,提升其幸福感和获得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