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民政局开展解放一江山岛烈士陵园清明祭扫暨“循党迹、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台州市民政局: 2021-04-16 09:01 来源: 市民政局 文字大小:[ ] 阅读次数: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铭记党的光辉历史,4月14日上午,台州市民政局组织开展解放一江山岛烈士陵园清明祭扫暨“循党迹、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祭扫仪式。

9时25分,祭扫仪式正式开始,烈士陵园响起了雄壮的国歌声,全员整齐列队静默肃立。在深情的《献花曲》中,市民政局党组书记戴良杰缓步上前整理挽联。全体干部职工以集体默哀和三鞠躬的方式,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敬意、寄托无限哀思。

在祭扫仪式中,局党组书记戴良杰作讲话。他强调:民政干部要倍加珍惜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美好生活,倍加珍惜难得的发展机遇,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走在前列、争先创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奋力在台州红色根脉上彰显民政先行印记,在历史的回望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以先行姿态推动全市民政事业实现新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祭扫仪式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表达追怀之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