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金土副局长检查民政在建工程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台州市民政局: 2021-02-05 16:32 来源: 市民政局 文字大小:[ ] 阅读次数:

为切实抓好民政在建工程节前安全生产工作,2月5日,市民政局副局长章金土带队赴市殡仪馆改扩建工程、市社会福利院建设工程开展检查指导。

章金土对市殡仪馆改扩建工程进行了检查,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春节期间安保工作及停复工安排等工作汇报,并对下阶段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章金土检查了市殡仪馆消防设施、丧葬用品仓库、火化油库、火化车间等重点防范部位。此外,他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要把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要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全馆职工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章金土对市社会福利院建设工程进行了检查,现场指出工地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着手整改,及时反馈整改结果。他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强化底线思维,妥善安排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执行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