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文新副市长走访慰问市民政局
台州市民政局: 2021-02-11 09:11 来源: 市民政局 文字大小:[ ] 阅读次数:

2月9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管文新来到市民政局,走访慰问市救助站、市儿童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市民政局书记戴良杰、局长何晓霞陪同。

管文新副市长一行慰问了市救助站值班窗口的工作人员,视察了受助人员宿舍和物资储备仓库,详细了解了2020年度救助工作情况以及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管副市长对市救助站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救助站代表政府履行兜底救助职能,要时刻把受助对象的冷暖放在心上,特别是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及时为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提供救助,确保不发生冲击社会道德底线的极端事件。

随后,管副市长走访了市儿童福利院,查看了儿童福利院生活区的实时监控,仔细询问了在院儿童的生活保障情况,对封闭管理期间的工作人员给予亲切问候和赞扬。他强调,儿童福利院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好联防联控责任,守好院墙小门,守护孤残儿童的安全底线,让孩子和院内职工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