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省心”应用上线“浙里办”
台州市民政局: 2021-10-18 09:03 来源: 市民政局 文字大小:[ ] 阅读次数:

“老省心”应用上线

“浙里办”台省心啦

市民朋友们可更便捷地

获取养老服务

扫码下载“浙里办”APP

进入“台省心”


下拉至“省心”系列点击“老省心”


“老省心”平台包含找养老院、服务上门、社区活动、一键通四大板块。


“找养老院”板块

在“老省心”平台点击“找养老院”板块,市民朋友们可以更加便捷地查询养老机构基本信息,进行养老服务项目预约,再也不用为家中老人寻找养老院发愁了。


“服务上门”板块

老人不方便外出理发怎么办?老人独自在家找不到人说话怎么办?老人在家没人照顾怎么办?在“老省心”平台点击“服务上门”板块,市民朋友们可以为老人选择心理舒缓、剪头发等上门服务,老人更省心。


“社区活动”板块

“老省心”平台在为老年朋友提供省心服务的同时,还可以在上面查询各种为老活动,活动过程全面记录、信息实时公开。


“一键通”板块

如有老人不会网上预约,点击“一键通”板块即可直接跳转到台州市居家养老服务热线的拨号页面,一键拨通电话至服务商,由服务商为老人下单。

1521121885.jpg


除此之外,“老省心”还为老年朋友们准备了关怀模式,只要点击图片中标注的按钮,即可跳转到关怀模式,更方便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