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民政局撤销婚姻登记告知书送达公告
台州市民政局: 2020- 08- 20 15:22 来源: 市民政局 阅读次数:

PHAM THI HONG PHUONG:

根据《浙江省行政程序办法》有关规定,我局拟撤销2019年3月22日办理的你与梁斌的结婚登记,结婚证字号:J331000-2019-000042。

因无法查找到你的下落,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台州市民政局拟撤销婚姻登记告知书》(台民婚撤告字[2020]1号),你享有陈述、申辩和听证的权利,可在接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三日内向我局提出,逾期不提出的,视为放弃陈述、申辩、听证的权利。

请及时到台州市民政局领取《台州市民政局拟撤销婚姻登记告知书》(台民婚撤告字[2020]1号),如未领取的,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满十日即视为送达。

附件:送达公告.pdf       告知书(婚姻撤销).pdf  (点击下载)

 

台州市民政局

2020年8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