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台州市民政局: 2020-07-31 17:17 来源: 市民政局 文字大小:[ ] 阅读次数:

7月31日上午,台州市民政局为陈其跃、潘玲芳、汪建华、何人可四位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仪式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云鹏主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戴良杰作讲话。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仪式上,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陈其跃、潘玲芳、汪健华、何人可四位同志的工作经历,并倾听四位同志发表退休感言。四位同志表示对于过去的工作,不论大事小事都认真去办、不虚报、不夸大,做到了“认真、务实”,“虽有遗憾但问心无愧”;同时也感谢组织和领导对自己的培养和信任,感谢同事、战友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听完四位同志的退休感言后,戴良杰代表市民政局向为台州民政事业付出辛劳的四位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的退休送上美好的祝愿。

戴良杰指出,民政事业发展到今天,是一代又一代的民政人通过不懈努力和辛勤劳动付出的成果。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民政事业发展新征程,离不开全局上下的勠力同心和团结拼搏,同样也离不开退休干部的继续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退休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政工作。

戴良杰强调,我们既要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的老干部政策,又要“用心、用情、用智”为退休老同志做好服务,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退休干部时刻感受到“家”的温暖和依靠。

仪式最后,戴良杰代表市民政局向四位老同志赠送退休纪念品,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