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台州市殡仪馆 官方网站!

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0 13:34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次数:

IMG_0509.JPG 

12月9日,台州市殡仪馆党支部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的通知》精神,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组织生活会主题,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支部副书记杨红月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作2019年度支部工作报告,并对支部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面、严格党员管理方面、联系服务群众方面、改进工作作风方面等四方面情况进行了检视剖析。接着,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在自我评议的基础上,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及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市民政局副局长章金土参加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并对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进行了点评,认为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检视问题深入细致,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对存在问题的整改措施很有针对性。章金土副局长还对支部的今后工作提出了持续加强理论武装、落实好民主生活会制度、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等方面的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