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台州市殡仪馆 官方网站!

台州市殡仪馆集中学习毛卓云张新建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9-10-22 13:33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次数:

600支部学习会--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jpg

10月21日,台州市殡仪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毛卓云、张新建两位同志先进事迹。

毛卓云是宁波市看守所管教四大队民警。12年来,始终坚守艾滋病患监区这一岗位,用心管教艾滋病在押人员,他是高墙内的灵魂“摆渡人”。张新建是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下派仙居县金竹岭脚村的最美农村指导员,四次留任只为坚守那一份“为农村做一些小事,让农民过上更好的生活”的初心和使命。

毛卓云、张新建两位同志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学习了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后,全体党员深受感动,大家表示要学习他们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扎根基层一心为民谋事创业的奋斗精神,学习他们朴实纯粹,不改初心的崇高精神,把通过学习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我馆殡葬事业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