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台州市殡仪馆 官方网站!

台州市殡仪馆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专题片《不忘初心学党章》

发布时间:2019-10-19 13:32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次数:

600支部学习会3--不忘初心学党章1.jpg 

 10月17日下午,台州市殡仪馆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主题教育专题片《不忘初心学党章》,该专题片以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为主要内容,从党章的足迹、与时俱进的指导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走好新征程、打铁还需自身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个方面内容对党章进行了多角度讲解剖析。

600支部学习会3--不忘初心学党章2.jpg

全体党员跟随影片一同回顾了党史、党章及党的性质与使命。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更加深入直观地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遵守党章规定,履行党员义务,把通过学习激发出来的强大热情和干劲,投入到殡葬服务工作实践中去。